为进一步完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有效整合省内外优质服务资源,青海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日前在西宁成立,为企业提供更加专业、及时、高效的服务。

据介绍,由青海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会同各联盟发起单位筹建了由省内国家级、省级中小企业示范平台,国家级、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以及省内优秀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共同组成的青海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联盟旨在调动服务资源,规范服务市场,搭建交流平台,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全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该联盟成立后将重点围绕加强合作交流、规范服务市场,协同服务创新、塑造服务品牌等方面开展工作,构建创新创业服务生态圈,助力全省中小企业提质增效。从6月1日持续至6月30日,该联盟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通过政策宣贯、人才培训、融资服务、创新服务、数字化赋能、服务体系调研、保障中小企业合法权益等7方面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邢生祥)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