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东站属于哪个区?

杭州东站位于浙江省杭州市的上城区。杭州东站的地址是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全福 桥路2号,是由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车站,杭州东站是当地铁路枢纽的重 要组成部分。

那么,杭州市哪个区最繁华?

第一、杭州市上城区最繁华 ,隶属于浙江省杭州市,是杭州市的中心城区,上城区地处杭州城区中部偏南,区域面积26.06平方公里,辖6个街道54个社区。截至2018年末,上城区常住人口34.5万人。

第二、上城区域历史悠久,曾是自隋唐至民国时期州治所在地,尤以南宋定都杭州,在凤凰山东麓建皇城、筑宫殿,历时140余年。1949年5月3日杭州解放,改原第一区为上城区。

第三、上城区东自庆春立交桥西侧沿贴沙河经清泰立交桥。清江路至钱江三桥,与江干区接壤;南自钱江三桥至钱塘江大桥东侧,与滨江区隔江相望;西自钱塘江大桥东侧经虎跑路北侧至铁路涵洞桥,折北沿玉皇山脚至万松岭路,向西至西湖东岸直达六公园,与西湖区相邻;北自六公园经庆春路至贴沙河,与下城区交界。经度:120.15,纬度:30.28。全区面积为26.06平方公里。区人民政府驻地望潮路77号。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