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前几日,釜山某餐厅公开了BTS防弹少年团柾国、ASTRO车银优、SEVENTEEN珉奎聚餐吃烤肉的消息。

店员在网路上留言称:「柾国先生和车银优先生来我们店吃饭啦,检查了他们的身份证,他们喝了龙舌兰,看到男生(我)居然会脸红,早知道不要拍照而是要签名了。」 表达了忘记要众人签名的遗憾。不少粉丝们看了之后很是疑惑,他俩到底看上去年纪有多小,喝酒前竟还要被查身份证。

据悉,当天为三人服务的是一名兼职的越南留学生,留学生认出了他们,问他们是不是爱豆本人,柾国等人故意说不是,在兼职生的再三确认之下,三人才笑着承认。接着他们又很亲切地问兼职生来自哪个国家,还向对方学习了「你好」的越南语。

此外,在柾国等人的加持之下,该烤肉店名声大噪,吸引更多食客前来,店员非常兴奋地透露:「听说国外ARMY要奇袭本店,有5位本土ARMY们已经来了。」 

柾国、车银优是97年出生的同龄好友,他们和GOT7的BAM BAM、有谦以及SEVENTEEN的DK、THE8、珉奎被称作是97Line,也是K-POP爱豆圈出了名的至亲好友。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