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2022年11月09日宣城今日疫情最新动态消息及宣城出行进出返乡最新疫情防疫管控出入政策通知。本次宣城出现防疫政策信息数据来源于:(百度疫情动态数据)仅供当日有效。

一、宣城今日疫情最新动态消息

1、广大市民节日期间减少跨市出行,非必要不出省,不前往涉疫地区。确需出行的,提前关注目的地和途经地疫情形势,乘坐飞机、火车、跨省长途客运汽车等交通工具时应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做好途中个人防护。劝导外地家人亲友在当地过节。

从宣城出发的防疫政策进到宣城的防疫政策
1、广大市民节日期间减少跨市出行1、省外来(返)宣人员抵宣后在火车站、高铁站、长途汽车站、高速道口等交通卡口配合完成“落地检”
2、非必要不出省2、即采即走
3、不前往涉疫地区。确需出行的3、不限制流动
4、提前关注目的地和途经地疫情形势4、提倡“三天两检”(间隔大于24小时)
5、乘坐飞机、火车、跨省长途客运汽车等交通工具时应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5、期间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自驾游人员每到一地主动进行核酸检测。
6、做好途中个人防护。劝导外地家人亲友在当地过节。

以上就【11月09日宣城今日疫情最新动态消息 宣城出行进出返乡最新疫情防疫管控出入政策通知】 的信息,如有疑问请联系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 防疫人人有责,传播正能量,抵制谣言!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