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旅游签证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一、护照

本人有效因私护照正本(护照有效期是指签证失效后还有6个月的期限;空白签证页至少有3页以上;护照底页必须有持照人的亲笔签名。)不需要旧护照。

二、照片

本人两寸白底彩色(宽35MM,高45MM)照片4张。请注意:必须是离申请签证时间半年以内的近期照片。如果只是和护照上的照片底色不一样,其他都相同,也必须重新拍照(不能跟护照或身份证上的任何一张照片相同)。最好用柯-达相纸或其他品质比较好的相纸,不能用自己打印的数码相片。

三、个人身份资料

本人身份证原件的清晰复印件(将身份证的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

四、签证申请表(另提供)

签证申请表一份,请如实、完整、准确填写个人资料。

家里及公司的真实联络地址、邮编、电话、入职时间、职位及月薪收入。(退休人员不用填写收入情况)

如果父母亲已故,也必须填写其姓名和出生年月日。

那么,俄罗斯旅行签证有效期是多久?

护照签证页上面有写 多长时间的留境 取决于你的旅游社的邀请函上面的时间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