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

现在很多人对于预计国内疫情结束时间 中国疫情什么时候彻底解封都颇为感兴趣,因为目前预计国内疫情结束时间 中国疫情什么时候彻底解封的热度相对是比较高的,所以大家也才想要了解,那么既然大家现在都想要了解此方面的信息,那么接下来小U就为大家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来给大家一起查阅哦。

如果现在疫情结束了,相信全球人民都会为此欢呼。可是,外国不少国家疫情形势非常严峻,感染人数以及死亡人数都非常多,相对而言,国内疫情风险低很多。那么,中国疫情什么时候彻底解封呢?接下来,讨论一下预计国内疫情结束时间这个话题。

国内疫情

在讨论国内疫情结束时间这个话题之前,先了解一下国内疫情最新数据。今天(11月8日),国家卫健委通报,11月7日0时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43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632例。

国内疫情

世界卫生组织欧洲区域办事处主任汉斯-克鲁格在2021年的时候预测,新冠大流行将于2022年年初结束。不过他同时强调,这只是一个预测,因为没有人能确切地说出情况会如何发展。不过,现在仍有这么多病例,全球疫情不可能在2022年年底结束的

国内疫情

那么,国内疫情能否在2022年年底结束呢?这也是不现实的。新冠疫情何时才能结束呢?中科院院士黄建平团队,做出预测,认为国内新冠疫情大流行将在2023年11月左右结束,他们的判断依据主要使用全球新冠肺炎预测系统和经过改进的SEIR模型来预测完成。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