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有什么好处?

1、进口商品更加便宜、放心,自贸区内设立进口商品直销店,价格比市场便宜10%至30%。

2、平行进口车价格更便宜,由于打破了4S店单一渠道购车的垄断,价格比市面便宜近30%。

3、看病费用有望下降,老百姓不出国门就可以体验外资医院的医疗服务。

4、出国旅行“说走就走”,自贸区内可注册中外合资旅行社,提高了出国旅游的便利程度。

5、就职外企机会越来越多,自贸区内创业门槛更低,有很多税收优惠政策。

那么,自贸区的东西便宜吗?

政策点击:在严格执行货物进出口税收政策前提下,允许在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内设立保税展示交易平台;实施24小时预约通关服务,推动实施一体化通关

展望:自贸试验区内可以设立直销中心。依托这一平台,引入更多进口商品,消费者的选择将更加丰富,商家的采购和退运也将非常便利。老百姓将能购买更多国外商品。以汽车为例,经销商可从成都铁路口岸直接进口,绕过总经销商、大区经销商、4S店等流通环节,还可就近办理通关手续,节省的运费、转运费、滞箱费等费用,可以让利给消费者。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