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304是什么意思?

SUS304指的是304不锈钢,是日本材料标准,其主要成分有碳、硅、铬、锰、镍等元素。其密度为7.93 g/cm3,熔点为1398℃~1420℃。具有良好的耐蚀性、耐热性、低温强度和机械性能,冲压弯曲等热加工性好,无热处理硬化现象,无磁性。

304不锈钢以其良好的耐热性,而被广泛应用于制作耐腐蚀和成型性的设备和机件。目前,已被广泛应用于食品、化工、原子能等工业设备,以及装潢领域和家庭用品、橱柜、热水器、锅炉、汽车配件、医疗器具、建材、食品工业、农业、船舶等部件制作。

那么,sus304是食用级别吗?

sus304不是食用级别,它是日标(日本钢铁牌号标准JIS G3459不锈钢管)。SUS304牌号组成:S+钢种符号+数字顺序号。钢种符号:US表示不锈钢。食品级不锈钢指的是本身要求是优质的不锈钢,对酸碱耐性较好,耐热。且要求材质中铅,镉等有害元素含量低于强制标准,防止在于食物或者人体长期接触时产生危害。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