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稳定收入可以贷款吗?

可以贷款。

金融机构要求用户有稳定的收入,主要是为了确认用户是否具有稳定、持续的还款能力。用户拥有稳定的收入,通常说明具有稳定的收入、稳定的居住地址,那么用户的生活状态也会很稳定。这种情况下,用户的还款能力会增加,贷款逾期的风险会降低。

而没有稳定的收入,那么就必须采用其他方法告诉金融机构自己具有稳定、持续的还款能力。比如提交额外的财力证明,房屋产权证、汽车登记证书、银行存单、保险单等,这些资产可以表明用户的经济状况较好。经济状况较好,一定程度上能反映出用户具有较强的还款能力。

只要金融机构认可用户提交的财力证明,那么即使没有稳定的收入,用户也能申请贷款。而用户无法提交财力证明,想要直接申请贷款也是可以的,只不过这样做通过贷款审核的概率会很低。

个人贷款可以贷多少?

1、个人住房贷款: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的单笔贷款不超过总房价的80%,贷款最长期限为30年,具体额度根据借款人每月的还款能力进行测定。根据不同银行不同套数贷款额度有所浮动,具体以所贷款银行的要求为准。

2、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大部分城市都规定了单笔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比如广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最高额度为50万元,其次,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房款总额的70%。

3、个人住房组合贷款: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和银行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合计,最高为所购住房销售价格或评估价值(以两者较低额为准)的80%,其中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最高额度须按照当地住房资金管理部门的有关规定执行。

4、个人汽车消费贷款:贷款金额最高一般不超过所购汽车售价的80%。

5、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贷款起点不低于人民币3000元(含3000元),最高贷款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万元(含5万元)。其中,采取抵押方式担保的,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70%。采取质押方式担保的,贷款额度不得超过质押权利票面价值的90%。采取信用或第三方保证方式的,根据借款人或保证人的信用等级确定。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