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全责保险公司都赔吗?

如果是自己全责,那么保险公司会在交强险责任限额内进行相应的赔偿,不足的部分在肇事人有商业险的情况下会由商业险承担,如果没有商业险或者是商业险赔偿仍有不足的情况下,那么就由事故的责任人进行赔偿。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车主存在肇事逃逸、醉驾、毒驾、无证驾驶等保险公司不允许的行为,那么保险公司是不会赔付的。

定责后保险公司怎么赔付?

责任划分后,承保交强险的保险公司先在责任限额范围内予以赔偿;不足部分,由承保商业三者险的保险公司根据保险合同予以赔偿;仍有不足的,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侵权责任法的相关规定由侵权人予以赔偿。

《《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第二十一条

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车人员、被保险人以外的受害人人身伤亡、财产损失的,由保险公司依法在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责任限额范围内予以赔偿。道路交通事故的损失是由受害人故意造成的,保险公司不予赔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