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是做什么的?

公关是指从事组织机构信息传播、关系协调与形象管理事务的调研、策划、实施和评估以及咨询服务的从业人员。

全面负责公关部工作,确保本部门职能的正常发挥;作为公司的发言人向外界发布消息和信息;策划并统筹公司的公关宣传活动;协助总经理和运营总监负责重要客人的接待工作;制定本部门工作计划、公关计划及各项工作制度,并监督计划的执行;负责安排接待有关来访人员和处理有关来信、投诉;管理本部门员工的表现,协调本部门员工的关系;培训教育员工,评估员工的表现,实施奖惩;沟通本部门与其他业务部门之间的联系渠道,保持良好的工作关系,以便更好的开展工作;组织一些大型的公关活动,提高企业整体形象;有针对性的进行宣传活动,联络沟通新闻媒介和社会宣传渠道;负责收集与本部门业务有关的文件、资料,处理好各种文件、资料,处理好各种文件的上报,呈批等工作;督导本部门员工的各项工作,按计划高质量完成;策划并主持公司的大型活动。

什么样的女孩适合做公关工作?

外表靓丽的,能言善辩的,表达能力、亲和力和社交能力强的。最重要是让别人能够相信你,而且也有执行能力的。

适合做公关的人一般都需要有较好的外表形象,性格外向,积极主动,热情大方,以互惠为原则,以长远为方针,以真诚为信条,以沟通为手段,通过传播沟通、塑造形象、平衡利益、协调关系组织公共关系活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