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图)

2022年11月09日贵港今日疫情最新动态消息及贵港出行进出返乡最新疫情防疫管控出入政策通知。本次贵港出现防疫政策信息数据来源于:(百度疫情动态数据)仅供当日有效。

一、贵港今日疫情最新动态消息

1、请有本土疫情所在县(市、区)和区内八个边境县(市、区)来贵返贵人员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贵。上述人员和外省人员抵贵后落实“落地检”核酸,可在我市火车站、各高速路口、各便民核酸采样点自愿开展核酸采样,即采即走,核酸结果出来之前不聚餐、不聚会、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

从贵港出发的防疫政策进到贵港的防疫政策
1、若非必要不出境1、三天两检
2、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2、居家健康监测3天
3、配合疫情防控措施3、区内边境八县(市、区)来贵返贵人员实行“三天两检”(第1、3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4、近期4、“落地检”视为第一天核酸检测)和居家健康监测3天(无条件者实行集中隔离)。
5、若非必要
6、不出境
7、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出现本土疫情的地区旅行或出差。确需前往的
8、请务必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屯)和工作单位报备
9、并做好个人防护;返贵后
10、应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屯)和工作单位报备相关情况
11、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开展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防控
12、-->因政策在实施过程中会根据疫情情况动态调整
13、建议出行之前先电话咨询
14、确认落地要求。
15、防控咨询电话
16、-->高考防疫政策>-->特殊地区进健康码或行程码绿码48小时核酸-->

二、无本土疫情地区政策

1、三天两检

2、居家健康监测3天

3、区内边境八县(市、区)来贵返贵人员实行“三天两检”(第1、3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4、“落地检”视为第一天核酸检测)和居家健康监测3天(无条件者实行集中隔离)。

以上就【11月09日贵港今日疫情最新动态消息 贵港出行进出返乡最新疫情防疫管控出入政策通知】 的信息,如有疑问请联系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 防疫人人有责,传播正能量,抵制谣言!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