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的商标在哪里查询?

1、通过中国商标网进行查询

中国商标网提供了6种业务:商标近似查询、商标综合查询、商标状态查询、商标公告查询、错误信息反馈、商品/服务项目。

在商标综合查询中,提供了5种查询方法:国际分类号、申请/注册号、商标名称、申请人名称(中、英文),对于查询是否已注册,只需要使用“商品名称”即可。

2、前往商标局进行查询

申请人可以直接到商标局相关行政部门进行商标查询。

首先申请人要找到查询的窗口,然后领取《商标查询单》,接着正确填写《商标查询单》,最后递交窗口查询即可。

3、委托代理机构进行查询

委托商标代理机构来进行查询,只需要将商标名称给到代理机构,就可以让他们帮忙查询出来了。

如果是委托代理机构,可以在商标局备案的代理机构中选取,委托没有备案的代理机构,可能会带来一些不好的影响。

那么,中国最大的商标转让平台是什么?

汇桔网、鱼爪网、尚标、顶呱呱、商标超市。以上平台都属于第三方商标交易平台,用户数量广泛,手续简单,值得推荐。

1、汇桔网:公司成立于2013年,品牌总部位于广州。是一个以知识产权服务为主,集公司注册与品牌设计为一体的平台,对于注册商标又需要设计商标包括后期品牌宣传的小伙伴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2、鱼爪网:公司成立于2016年,品牌总部位于北京;平台以商标、专利、网店等各种虚拟资产的转让交易为主,宣称不赚差价只收取代理费,对于需要买卖商标、专利等产品的小伙伴来讲不错。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