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数据来源:华夏基金(香港),彭博,Wind,NHC,CEIC,MorganStanley Research,长江证券,至2022年11月18日

投资涉及风险。本资料并不构成对于任何证券或基金的买卖或进行任何交易之邀约或任何投资建议。本文件只供阁下参考之用,阁下不应倚赖本文件作任何投资决定。本文所载之部份资料或数据是从非关联之第三方取得的, 我们合理地相信该等资料或数据是准确,完整及至所示日期为最新的;华夏基金(香港)有限公司确保准确地再制造该等数据或资料,但并不保证该非关联之第三方所提供之资料或数据的准确性及完整性。华夏基金(香港)或其联营公司、董事及雇员概不对于本文件内所提供之信息的任何错误或遗漏负上任何责任,幷且本公司不应就任何人士因依赖或使用该等数据而招致的任何损失负责。如有需要,应咨询独立专业意见。本资料之发行人为华夏基金(香港)有限公司。此资料并未被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所审阅。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