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

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表示,纽约社区银行(New York Community Bancorp)旗下子公司同意收购倒闭的Signature Bank。

联邦存款保险公司周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总部位于纽约州Hicksville的Flagstar Bank将收购Signature Bank“基本上所有存款和某些贷款组合”。自周一开始,Signature Bank的40家分行将作为Flagstar的分支机构运营。

在美国监管机构对Signature Bank管理层失去信心并接管该行之前,检察官就在调查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银行与加密货币客户的合作。Signature Bank、硅谷银行和Silvergate Capital Corp.的倒闭引发了风险可能波及其他地区银行甚至更广泛经济领域的担忧。

像硅谷银行一样,Signature Bank的客户存款大多没有保险。这可能已经促使监管机构将注意力转向资金来源过度依赖无保险存款的银行的稳定性。

在Flagstar收购之前,FDIC已经将所有Signature Bank的存款和几乎所有资产都转到Signature Bridge Bank NA。

New York Community Bancorp去年以约2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Flagstar。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