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分期不了如何解决?

1、直接全额付款:在使用花呗付款时,商家不支持花呗分期付款,那么可以选择花呗全额付款。部分商家不支持花呗分期付款,因此用户使用花呗付款时,直接全额付款就可以解决问题。

2、提前归还欠款:花呗可用额度不足时,也会导致分期付款失败,因为分期付款要求花呗可用额度大于等于分期金额。用户可以选择提前归还部分欠款,还款后额度花呗的额度会实时恢复。只要花呗可用额度大于等于分期付款金额,那么用户就可以使用花呗分期付款。

3、重新提交订单:用户提交的消费订单必须通过系统审核才可以使用花呗付款,而订单未通过系统审核,可能就会导致花呗无法分期付款。用户可以重新提交订单,只要网络环境安全、商家账户没有异常,重新提交订单通常就可以进行花呗分期付款。

4、增加分期金额:花呗消费分期的最低要求是分期金额大于等于500,如果消费金额不足,那么就有可能导致无法使用花呗分期付款的功能。这时候,用户只要增加消费金额即可,消费金额大于等于500,用户就可以使用花呗分期付款功能。

花呗怎么关闭分期付款?

1、以支付宝商家为例。打开支付宝,点击界面右下角的“我的”。

2、进入到“我的”界面后,点击“商家服务”。

3、进入“商家服务”界面后,点击“花呗收钱”。

4、进入到“花呗收钱”的界面后,点击“花呗分期”后面的“设置”。

5、然后点击底部的“累计免息订单金额”。

6、关闭“使用分期服务”后面的滑块即可,这样顾客使用花呗分期向商家付款的时候,就不需要支付手续费了。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