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还款日期能修改吗?

在我们申请车贷获得批复之后,贷款机构一般都会选定一个固定的日期作为还款日,我们需要在每月还款日及还款日之前偿还当期的车贷账单,否则就会产生逾期,影响我们的信用水平。

如果我们想更改还款日期,需要主动联系贷款机构客服进行协商,有些车贷机构对于还款日的要求是一旦确定就不能更改的,就只能按照原定的还款日期进行还款。

车贷能不能申请延期还款?

车贷是可以申请延期还款的,但是需要对方的同意才可以延期还款,如果没有获得对方同意,那么是会被视作故意不还款的。

其实遇到车贷月供还不上的时候,车主是可以申请延长这一个月的月供还款日期的,不过此时车主需要跟相关贷款机构提前协商清楚,并且必须要有保证人同意展期以及愿意继续担保的前提条件,否则车主也是无法申请车贷月供延期还款的。如果是车主没有在还款日期及时还款,那么就会被转入逾期贷款账户,此时车主一定要及时还款,不然时间过长的话,会直接影响到车主的征信。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