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09日钦州今日疫情最新动态消息及钦州出行进出返乡最新疫情防疫管控出入政策通知。本次钦州出现防疫政策信息数据来源于:(百度疫情动态数据)仅供当日有效。

一、钦州今日疫情最新动态消息

1、广西区外无疫情的县(市、区、直辖市街道) (除全国高中低风险区、七天内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县(市、区、直辖市街道)外)返钦来钦人员在卡点进行“落地检”后,实行“三天两检”(第1、3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落地检”视为第一检),两次检测结果出来之前做好戴口罩等个人防护,工生活“两点一线”,不聚会、聚餐,不到人员聚集、密闭公共场所,有序流动。


(相关资料图)

从钦州出发的防疫政策进到钦州的防疫政策
1、非必要不出境1、48小时核酸证明
2、不前往中高风险区2、进行“落地检”
3、提前报备3、3天2检
4、近期4、第1、3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
5、若非必要5、“落地检”视为第一检
6、不出境6、两点一线
7、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和出现本土疫情的地区旅行及出差。确需前往的7、一、广西区内7天内无本土疫情发生的其他县(区、市):1.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绿码来钦返钦。2.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需在抵达疫情防控卡点实施核酸“落地检”。二、广西区外无本土疫情的县(市、区、直辖市街道)无疫情的县(市、区、直辖市街道)(除全国高中低风险区、七天内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县(市、区、直辖市街道)外)返钦来钦人员在卡点进行“落地检”后
8、请务必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和工作单位报备8、实行“三天两检”
9、并做好个人防护;返钦后9、两次检测结果出来之前做好戴口罩等个人防护
10、应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和工作单位报备。10、工生活“两点一线”
11、不聚会、聚餐
12、不到人员聚集、密闭公共场所
13、有序流动。

二、无本土疫情地区政策

1、48小时核酸证明

2、进行“落地检”

3、3天2检

4、第1、3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

5、“落地检”视为第一检

6、两点一线

7、一、广西区内7天内无本土疫情发生的其他县(区、市):1.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绿码来钦返钦。2.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需在抵达疫情防控卡点实施核酸“落地检”。二、广西区外无本土疫情的县(市、区、直辖市街道)无疫情的县(市、区、直辖市街道)(除全国高中低风险区、七天内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县(市、区、直辖市街道)外)返钦来钦人员在卡点进行“落地检”后

8、实行“三天两检”

9、两次检测结果出来之前做好戴口罩等个人防护

10、工生活“两点一线”

11、不聚会、聚餐

12、不到人员聚集、密闭公共场所

13、有序流动。

以上就【11月09日钦州今日疫情最新动态消息 钦州出行进出返乡最新疫情防疫管控出入政策通知】 的信息,如有疑问请联系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 防疫人人有责,传播正能量,抵制谣言!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