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逾期一直被催收怎么办?

1、联系平台进行协商

对于大部分客户来说,他们并不是故意拖欠贷款不还,而是暂时遇到了一些特殊情况,导致自己无法按时还款,在这种情况下客户可以尝试与平台沟通,说明自己遇到的实际情况,并且向平台做出以后的还款计划,提供个人资产证明,申请延期还款,有些平台比较人性化,对于不是故意逾期的用户,是可能会答应客户延期还款的请求的,可以为客户还款争取更多时间。

2、将资产变现来还款

如果客户名下有一些有价值的资产,不想被平台催收,那么将这些资产变现,了结逾期的债务是最为直接的办法,客户可以将逾期的债务解决,这样就不会被平台催收了,如果客户对自己的债务问题有疑问,担心平台侵犯了自己的合法权益也可以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债务问题,避免被平台催收。

3、找亲戚朋友借钱还款

客户名下不一定有这些有价值的资产能变现,在这种情况下客户可以联系亲戚朋友借钱还款,一般来说只要客户的口碑不是太差,那么在亲戚朋友那里借钱还是比较简单的,可以暂时为客户解决资金问题。

怎么查询自己名下网贷?

我们可以通过个人征信报告查询。随着国家对网贷平台的监管,大部分正规的平台都接入到了央行征信,我们在这些上征信的平台申请借款,借款记录都会在个人征信报告当中体现,所以通过查询个人征信报告就可以知道名下的贷款情况。

我们可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直接到中国人民银行分支行查询,也可以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的官方网站查询。

不过并不是每个网贷平台都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如果我们借了不上征信的网贷,那么通过查询个人征信报告就无法看到这些网贷的借款记录。

我们也可以通过查询芝麻信用来查看名下网贷,虽然有一些贷款产品不上征信,但是在芝麻信用是有记录的,有些贷款产品对借款人的芝麻信用分有一定要求,这类产品都是会上芝麻信用的。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