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5日,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公示了关于2022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经过层层严格遴选,深圳市金斧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中国领先的“研究与科技”驱动型家庭资产配置服务平台模式与专业高效的财富科技行业赋能,首次申报即获得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相关资料图)

创业十载,金斧子集团凭借金融科技优势,覆盖公募、私募、保险、投资,已成为综合性资产配置“互联网+”升级的专业服务商。金斧子创始人兼CEO张开兴在2023年1月13日集团年会上总结道:“只有守正出奇,发之以勇,守之以专,达之以强,向最难处进发,方能图其至远。”

其中,“水星智能规划AI系统”是金斧子集团从2018年开始至今持续研发的资产配置科技系统,凭借AI科技与智能模型,该系统高效率的协助理财规划师专业、客观、实时地帮助客户实现家庭财务分析、保障规划、基金诊断、智能定投等一站式的互联网资产配置服务。

未来,金斧子集团将继续以家庭为服务对象,打造“家庭理财师”角色,通过客户家庭画像与数据,为理财师提供全流程支持“顾问云平台”支持。

其中,“顾问云平台”包括了四大数据中心与五大业务系统、EngineA、水星智能规划系统等等,以马科维茨“现代投资理论”为基础,结合全球顶级的资产配置模型和实操经验,总结和提炼了出适合中国中高净值群体的家庭资产配置理念。

同时,还配备以集团投研和风控中心严格甄选的“公募基金、阳光私募、固收+理财、现金管理、人寿险、健康险、教育金、养老金等跨周期、跨市场、全品类的产品体系,共同打造全国领先的科技型财富管理与资产配置服务平台!

凭借金融科技领域的不断深耕与迭代,金斧子也屡获殊荣,自2012年成立以来,金斧子厚积薄发,斩获德勤2019中国明日之星及2019深圳明日之星、2020胡润中国猎豹企业、亚太财富论坛金臻奖“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 、今日财富金象奖“中国独立财富管理科技”奖、 2018凤凰网司库奖“财富管理年度杰出机构”、和讯网2018年度“财富管理影响力品牌”等多项大奖。同时,金斧子也成为唯一连续7年获得毕马威金融科技50强的中国财富科技公司!

2022年11月,英国知名金融杂志Wealth&Finance公布了2022 Fund Awards获奖名单,金斧子集团荣膺“2022年度金融科技公司”奖(FinTech Company of the Year),是唯一获奖的中国企业。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