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存基金里可以取吗?

钱存在基金里面是可以取出的,但是要注意的是有的基金是属于封闭式基金,也就是会有期限的,那么就只能等到期或者开放的时候才可以取出,如果基金在封闭期的话,就不可以取出。

那如果是开放式基金的话,一般是可以随时取出,但是要注意的是基金取出是会有确认份额的时间,也就是当天取出不一定当天能到账,要看基金规则是怎么写的。

比如说:有的基金是t+1日赎回到账,假设工作日周一赎回,那么工作日周二就可以到账的,但是周六、周日、节假日是会延长的,所以大家在购买基金的时候,如果想快速到账的话,那么就要避免周六、周日、节假日,或者说提前几天取出。

定投基金能随时取用吗?

基金定投的钱可以通过赎回随时取出来。

基金定投赎回后并不影响定投的继续进行,如果投资者想取出资金,可以选择一次性赎回;也可以选择部分赎回,但赎回基金的时候,会收取一定的赎回费用。

如果需要赎回基金的话必须该基金处于未封闭期内才可以,至于该基金什么时候有封闭期取决于基金公司。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