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1月1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马斯克在美国特拉华州就特斯拉薪酬方案出庭作证时表示,作为多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会根据麾下企业中出现的问题调整自己的工作重心。

这场审判于当地时间周一在特拉华州商业法法庭拉开序幕,主要聚焦于特斯拉CEO马斯克是否对其2018年的薪酬方案施加不当影响力,按最近的股价计算,该薪酬方案价值约520亿美元。马斯克作证说,他并没有对薪酬方案的条款做出要求,“我完全专注于公司的执行行动”。

辩方的一名律师向马斯克询问了他在2017年如何分配自己的时间,当时特斯拉的薪酬方案已经开始成形。马斯克此前曾表示,他在特斯拉和他同时经营的火箭公司SpaceX之间分配时间,而花在隧道公司Boring等其他企业上的时间较少。马斯克说,2017年底,当特斯拉遇到汽车生产问题时,他几乎所有时间都用于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马斯克作证说,在危机时期,他会根据“危机在哪里”调整自己的时间分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