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机上有降落伞吗?

民航飞机上没有降落伞!

1、民航飞机很安全无需降落伞。

2、假设说飞机在空中出现了问题需要跳伞的话,几百名旅客跳伞所需要的时间是很长的。假设一个人给五分钟时间,一个小时才能跳十几个人,如果有这么多时间,飞机早已经安全落地了!

3、飞行员也没有配伞,他不能扔下旅客自己逃生!

那么,飞机上移动电源不能超过多少?

1、民航局对于携带移动电源上飞机已经做出了相关的规定,额定能量在100Wh以内的充电宝可以带上飞机,额定能量在100Wh到160Wh直接的充电宝,需要经过航空公司的同意才能带上飞机。

2、以3.7V/10000mAh的充电宝为例,额定能量=3.7V乘以10000mAh=37Wh,小于100Wh,符合规定,是可以带上飞机的。同理,一般的充电宝最多的输出电压是5V,按照公式换算,容量=额定能量除以电压,100Wh除以5V等于20000毫安,所以容量在20000毫安以内的充电宝都能带上飞机。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