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是什么时候?

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在中国简称“黑五”。美国感恩节(还有加拿大)是每年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感恩节的第二天就是“黑色星期五”,最初就是特指北美的线下超市联合大促销,后来逐渐线上也兴趣,最近几年的黑五活动,线上销量慢慢超越线下,像美亚、ebay等,而且,向全球迈进,日亚、乐天等东方网络市场,所以对于中国网民来说,黑色星期五是一年之中海淘的最佳时期。

那么,美国黑五节持续几天?

“黑色星期五”这一说法最早起源于美国费城,自2005年起就已成为美国一年中最繁忙的购物日。它指的是每年11月份的最后一个周五,也就是感恩节的第二天,2022年黑色星期五是11月25日。

但是经过多年发展,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早已不再局限于当天,很多商家的促销活动会持续半个月或者一周左右,而且都会提前开启,基本上进入11月份就开始打折促销,并且会将折扣提前放出来,所以不少黑五折扣专区促销商品在黑色星期五来临之前就早已售罄,不过,黑色星期五当天的打折力度是最大的。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