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图)

来源:观点地产网

11月27日,360数科发布公告,该公司国际发售及香港公开发售的最终发售价(发售价)已设定为每股发售股份50.03港元,全球发售收取所得款项净额约1.7亿港元,每手50股,预期股份于2022年11月29日上市,A类普通股的股份代号为3660。

另据了解,倘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该公司将就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后将予发行的830,000股股份收取额外所得款项净额约3770万港元。

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香港发售股份已获适度超额认购。合共接获3,216份根据香港公开发售通过白表eIPO服务及通过中央结算系统EIPO服务提出的有效申请,认购合共1,377,550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香港发售股份总数560,000股的约2.46倍。

国际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已获适度超额认购,相当于国际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约5.3倍。国际发售项下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4,980,000股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90%(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之前)。国际发售项下超额分配830,000股发售股份。

根据公告,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将有约50%用于进行研发以增强其技术及信用评估能力,并开发更多样化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响应金融机构不断变化的需求,并微调其服务及解决方案;约40%用于进一步渗透信贷科技行业及扩大用户群体;约10%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及营运资金需求。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