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委员会成立条件有哪些?

1、入住率达到50%以上;

2、首批物业交付满2年,并且入住率超过30%的;

3、首批物业交付满3年的。

那么,物业最怕的三个投诉方法是什么?

1、打12315举报

建议直接拨打12358举报,这只专门监管市场物价的部门,假如遇到物业乱收费的现象那么是可以直接拨打这个电话举报的。这样在受到举报的信息后,相关部门将会在第一时间内进行举报内容的调查,然后调查的结果也会第一时间通知到举报人。

2、向房管局举报

房管部门可以说是解决物业纠纷最好的办法之一了。因为物业公司本来就是归房管局管的。至于举报电话可以直接百度搜索,因为每个地区的房管局电话都是不同的。投诉之后房管局会马上进行调查,并且也会在第一时间内将调查结果反馈给投诉者。

3、向媒体举报

还有一种很好的方式就是找媒体举报,并且可以多找几个媒体进行举报。最好的是找当地最具权威的几家媒体进行报道,这样处理的时间将会快很多,同时当地的媒体处理这些问题也可以方便一些。不过举报的内容必须要属实而且有充足的证据。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