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付的钱如何借出来?

1、打开并登录手机微信,然后点击“我”界面中的“服务”一栏;

2、进入服务界面后,找到“钱包”的入口,并点击进入;

3、在钱包界面中,可以看到“分付”的入口,找到后点击进入;

4、进入界面之后,就能看到微信分付的功能介绍,如果想要申请开通的话,点击下方的“查看我的分付额度”,就能查看是否有资质开通微信分付和能够申请的微信分付额度。

微信分付和微粒贷的区别有哪些?

1、功能不同:分付额度是用于直接消费的,开通微信分付的用户,在使用微信支付时,可以将付款方式选择为分付,分付额度不支持提现,只能用作消费。而微粒贷是一款个人信用贷款产品,主要为有资金需求的用户提供借款服务。

2、开通条件不同:微粒贷是由微众银行采用官方邀请制的方式开通的,只有受邀用户才具备申请开通微粒贷的资格。分付目前处于测试阶段,能否申请开通以系统评估为准。打开微信服务页面,点击钱包,如果有“分付”,那么点击进入即可申请开通。

3、最高额度不同:分付、微粒贷的额度都是由系统评估后给出的。分付的额度主要是满足大家的日常消费需求,官方并没有明确告诉大家最高额度是多少,据用户反馈,分付额度通常从几百到几万元不等。而微粒贷目前的最高额度为20万元。具体额度以系统综合评估的结果为准。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