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本抵押贷款逾期会拖车吗?

贷款买车绿本被抵押,一旦还款逾期了,贷款机构会通过短信或者电话的方式进行催款。如果几次催款以后仍然没有还款,贷款机构就会通过GPS定位找到该车辆,并请拖车公司把汽车拖走直到车主把欠款归还以后,车辆才能物归原主。如果车主继续不还贷款的话,那么贷款机构会将车辆变卖偿还贷款损失。

有的贷款机构不会把车主的车拖走,他们以向法院起诉的方式,要求法院采取财产保全的措施。法院根据情况会冻结借款人以及贷款担保人的所有银行账户上的存款,并且要查封抵押的财产。在法院判决书下来以后,借款人的存款将以划扣的方式抵偿贷款公司的损失。法院也会通过拍卖借款人抵押物来清还贷款公司的损失。

汽车抵押贷款看征信吗?

车抵押贷款会看征信的,但是这个并不会有太大影响,原因如下:

1、个人信用不好会降低成功申请贷款的几率,但并不是不能贷款;

2、汽车抵押贷款由于有抵押物,对于贷款机构来说,风险比信用贷款小一些;

3、需要注意一点,任何贷款机构考核申请人贷款资质,都是从多方面考虑的,并非只考虑其中一点;

4、逾期严重的话是办理不了车辆抵押贷款的。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