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来源:金十数据

其管理的对冲基金三季度的持仓组合中新增了5只个股,增持了1只个股。

电影《大空头》的原型人物迈克尔·伯里(Michael Burry)管理的对冲基金Scion Asset Management在第三季度开始加仓,整体持仓规模上升至4130万美元。伯里因在2008年金融危机之前做空房地产市场而闻名。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美东时间周一披露的13F文件,Scion三季度的持仓组合中新增了5只个股,分别是:媒体集团Qurate Retail Inc.、私人监狱公司 CoreCivic Inc. 、火箭制造商Aerojet Rocketdyne Holdings Inc.、通信公司Liberty Latin America Ltd.和Charter Communications Inc.;同时增持了1只个股:即私营监狱运营商GEO Group Inc.。

与上个季度相比,这是一个重大变化。Scion在二季度几乎抛售所有持股,退出了11只美国股票的头寸,包括Alphabet Inc.和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 Inc.(两家公司的股价最近都出现暴跌),只持有一家公司的股票——私人监狱运营商GEO Group。

在三季度增持过后,目前GEO惩教集团是Scion第一大重仓股,在其投资组合中的占比为37.65%。

今年51岁的伯里因预测经济危机即将到来而在社交媒体上受到追捧。 最近,他对“上瘾的”消费支出、地缘政治动荡和市场的“愚蠢”发出了警告。

根据监管规定,所有管理超过1亿美元美国股票的基金经理都需要披露季度持仓信息,但信息只显示了在美国交易所交易的股票的持仓情况,不披露非美国的交易证券标的或空头头寸。与此同时,这些持仓文件是历史记录,只提供季度末的持股情况,这意味着它们可能不反映基金当前的真实仓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