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有哪些?

新能源主要包括太阳能、生物质能、水能、风能、地热能、波浪能、洋流能和潮汐能,以及海洋表面与深层之间的热循环等。除此之外,还有氢能、沼气、酒精、甲醇等。

新近才被人类开发利用、有待于进一步研究发展的能量资源称为新能源,相对于常规能源而言,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和科技水平情况下,新能源有不同的内容。当今社会,新能源通常指核能、太阳能、风能、地热能、氢气等。

那么,个人可投资的新能源项目有什么?

1.风力发电

风能是一种清洁能源。风力发电是将风的动能转化为电能,从而为社会提供生活所需的电力。风力发电不仅环保,还能产生巨大的电能。因此,风力发电越来越受到重视。

在中国的新疆、内蒙古、山西等地都可以看到。所以,风电业务对于聪明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创业项目。

2.太阳能热水器

太阳能热水器是指将太阳提供的热辐射转化为热能,使水得到加热,以满足人们生活对热水的需求。因为太阳能是一种能源,清洁环保。

如今,太阳能已经成为人们能源使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们的生活中,太阳能热水器遍布各大家庭。可见其市场需求巨大。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