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京东电话让注销白条账户是真的吗?

接到京东电话让注销白条账户是假的。因为京东金融官方客服不会通过电话要求用户主动注销白条账户。如果用户在使用白条过程中发生不良行为,那京东金融系统会选择自动关停,然后才会将封停结果告知用户。

如果接到京东电话让注销白条账户,多半是遇到了诈骗电话。具体套路如下:

对方一般会打着银监会的名义,谎称信贷记录影响个人征信,以此为由要求配合注销贷款账户、清空贷款额度。之后在指引下下载相关APP,然后进行视频会议、投屏等,对方就可以获取信息,然后将银行卡里的钱全部转走。

京东白条注销了安全吗?

白条注销了并不是就没事了,只是无法再使用白条消费,但是在京东白条所欠的欠款不会因为注销就消失,所以在使用京东白条时如有欠款要及时还清欠款。除了欠款不会消失,还能看到白条额度,并且之前白条的使用记录也不会被删除,就算是注销了白条,也是能查到历史记录的。如果注销后后悔了,可以重新开通,不过要重新通过系统审核才可以。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