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一年一度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为提振消费信心,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打造更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投诉入口】平台推出2023年315消费维权活动。

据新浪黑猫投诉【投诉入口】统计数据,2022年3月1日至2023年3月1日,南方基金收到15起投诉,回复量15起,回复率100%,完成量2起,完成率13.33%。

被投诉内容主要集中在虚假宣传、活动奖品未落实、销号困难手续繁琐、诱导消费、用户信息安全等问题。

有投诉人表示:“我在南方基金好不容易注销账户后,用身份证信息却可以登录,未实名状态仍显示本人姓名,多次联系客服无果,严重违反工信部个人信息管理规定,强烈要求南方基金注销本人登录账户,删除所有本人身份信息。”

有投诉人表示:“南方基金存在虚假宣传,一只稳健型的基金为何会亏到23个点?当初承诺利润可达10%左右,现在不到一年损失23%。”

还有投诉人表示:“南方基金诱导欺骗,我从来没有买过基金,但是用各种方式诱导我点红包后自动扣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