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图)

根据周二公开的信件,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同意更好地解释其董事会如何管理风险,包括其长期董事长沃伦-巴菲特所承担的风险,此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要求该公司加强风险管理披露。

在这些信件中,SEC的金融部门要求伯克希尔在年度代理文件中“加强”其风险管理披露,伯克希尔同意做出该机构所要求的更改。

尽管巴菲特是美国投资界和整个商界的传奇人物,但一些分析师长期以来一直敦促这位亿万富翁的公司披露更多有关自身的信息。该公司位于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市值约为6700亿美元。

SEC要求该公司披露更多信息,包括其董事会如何应对短期和长期风险,董事会在多大程度上与管理层和外部专家沟通以识别未来风险,以及为什么由董事会负责风险管理,而不是将其委托给一个委员会。

该机构还要求伯克希尔解决其首席独立董事能否在风险问题上凌驾于巴菲特之上的问题,或要求董事会考虑这些问题。雅虎前总裁苏珊·德克尔于2021年9月被任命为伯克希尔的首席独立董事

SEC在2022年9月2日的一封信中提出了这一要求,伯克希尔首席财务官马克·汉堡(Marc Hamburg)六天后同意了这一要求。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