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图)

美国最大在线券商嘉信理财的CEO沃尔特·贝廷格(Walt Bettinger)周二表示,该公司仍有大量资金流入,这与人们担心硅谷银行倒闭引发的银行业危机正在该行业蔓延相反。

他在一次采访中表示:“我们看到的是大量资产流入公司。”

他说,嘉信理财客户2月份向该公司转移了近420亿美元的新资产。他说,本月迄今,平均每天流入的金额约为20亿美元。

与此同时,贝廷格透露,他周二上午用个人账户购买了5万股嘉信理财股票。“我当然对这家公司有这么大的信心,”他说。按嘉信理财周二的开盘价计算,这些股票价值近300万美元。该股周二上涨9.21%,收于56.69美元。

但该公司股价周一大跌了近12%,和其他持有大量债券的金融公司一起受到了冲击。

贝廷格说:“我从昨天与我交谈的顾问那里听到的是对我们公司的极大信心……他们知道我们有多保守。他们知道我们不冒险。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存续期方面没有走得太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以目前的方式保持获得流动性的途径。”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