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征信会影响房贷?

1、逾期账户数不是0

客户可以在自己的征信报告里面看逾期账户数旁边的数字,如果客户以往的信用记录良好没有出现不良贷款记录,在这个栏目就不会有显示,如果客户有逾期行为,那么就会在发生过逾期的账户数里面显示出来,数值越大说明客户的逾期情况就越严重,银行的顾虑就会越多,会拒绝客户的贷款申请。

2、有逾期90天以上账户数

对于一些客户来说,他们并不是故意逾期,可能是因为自己的疏忽导致没有在还款日过期以前及时还款,但会尽快还上欠款,这种逾期情况并不算严重。但如果有逾期90天以上的贷款,在银行看来是比较严重的逾期行为,在发放房贷的时候会更加谨慎。

3、有过多的征信查询记录

在平常的时候,客户如果点击了一些信贷产品授权了他们查询额度,这可能会在征信报告上面留下相应的查询记录,如果在短时间内客户有过多的征信查询记录,且这些记录都是来自不同的机构,这可能表示客户的经济较差,可能代表客户以后还款有压力,银行就不会答应客户的房贷申请。

所以在客户贷款买房以前,客户还是要注意到这个方面,不要授权其他的贷款平台查询征信,尽量不要给银行或者公积金中心留下不好的印象,影响自己贷款买房。

频繁查征信会怎么样?

用户查看征信的频率多了很容易导致征信变花。假如只是征信打印的话,那么不会造成过多的消极问题。总体来说,在日常生活中,用户还是不要过于频繁的去查看个人征信,因为用户的每一次查看都是会在央行的征信系统中有记录的,征信查看太频繁了的话,非常容易把征信弄花。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