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车险三者共享保额?

车险三者共享保额是指车险主险第三者责任险和附加险之间是共享保额的。自从车险费改之后,不计免赔下已经被列为主险的保障范围了,不再作为附加险投保,因此三者险的附加险是指医保外用药责任险。也就是说第三者责任险和医保外用药责任险是共享三者险的保额的,假设车主投保了第三者责任险,保额为100万元,那么三者险和医保外用药责任险是共享200万的保额的。

尽管附加险和三者险是共享保额的,但是在投保的时候,医保外用药责任险的保费仍然是需要额外支付的。值得一提的是,医保外用药责任险在和三者险共享保额的情况下,医保外用药责任险的保额最高也是不能超过5万元的。

第三者责任险有几种额度?

三者险的保额可选范围十分广,一般来说分为5万、10万元、15万元、20万元、30万元、50万元、100万元和100万元以上不超过1000万元的这几个档次,其中50万元和100万元是很多车主比较偏爱的保额。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