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贷款逾期多久会被起诉?

美团贷款逾期逾期三个月是可能会被起诉的,毕竟借款人连续3个月都不还款,很容易被认为是恶意透支,但至于到底会不会起诉,还要结合借款人逾期金额、逾期后态度决定,可分为两种情况:

1、恶意逾期

像要是借款人美团贷款逾期金额超过5000元,且逾期后马上更换了手机号码让贷款机构联系不上,贷款机构只有通过起诉来追款了。毕竟美团贷款的资金方多为持牌金融机构,利率合规,息费透明,这类正规机构起诉是可以获得法院支持的。

2、非恶意逾期

借款人美团贷款逾期金额在5000元以下,逾期后每天贷款打的每一个催收电话都有接听,并且态度良好表示出自己的还款诚意,表明有能力只是暂时还不上,美团贷款一般都还是会给借款人一个缓冲时间让其筹钱还款,不会马上去起诉。

美团贷款可以协商还款吗?

美团借钱可以协商还款。依据借款的情况来看,美团逾期的话用户是可以和官方平台申请协商还款的。换句话说,用户假如确实无力偿还,可以主动联系平台客服表明个人暂时不具有还款能力的状况,并提供对应材料信息进行证明,随后试着申请增加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