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公司哪个好?

1、神州租车,目前在众多的租车平台之中,神州租车可谓是领跑者。把用户的消费习惯结合在一起,提供长租、短租等专业化的租车服务,还有各种完善的配套服务,比如道路救援等。

2、滴滴租车,目前在滴滴出行上有包含很多服务,除了租车之外,还有提供代驾和顺风车等。虽然滴滴出租很多服务依然还在完善过程中,但却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

3、悟空租车,主要是采用移动互联网技术,车辆数量达到上万辆,注册的用户数量大概有百万。目前在这么多的租车平台中,悟空租车存在很高的性价比,而且在全国很多城市内都有开设网点,数量大概有2000多个。

正常租车一天多少钱?

正常情况下租车一天的花费是要看具体租的是什么样的车型,还有就是在什么样的时间租车,因为这个并不是全国统一的标准。比如5万块钱国产的轿车,一般来说一天的租价是70元,如果是在重大的节假日可能会翻倍,比如一天150块钱。而如果是比较昂贵的一些车子,比如30万左右的一些商务车,那么一天的租价可能需要300元左右,如果是在周六周日或者是节假日的时候租金可能是达到600元一天。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