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848开头是什么银行的卡?

622848开头是中国农业银行的银行卡,一般中国农业银行的储蓄卡都是以622848开头,中国农业银行的储蓄卡(借记卡)卡号一共19位数字,信用卡卡号一共16位数字。

这三种信用卡不能碰,一起看看吧!

第一种信用卡:根本不用的信用卡

有些人在办理信用卡后,往往因为这类卡的额度太低或其他原因,就对这张卡进行放置不理。时间久了,就会完全忘记这张牌。但这里有一个警告:那些你已经成功激活但不经常使用的信用卡应该尽快被注销。

第二种信用卡:难以提额的信用卡

不同的银行对信用卡的提额有不同的要求。有些信用卡会根据你的消费和还款进行分析,对你的信用卡进行提额,而另一些银行则把信用卡提额弄得像爬墙一样难。如果你有那种信用卡额度不高,而且提额难度很大的信用卡,其实就可以早点去注销,重新办理其他银行的信用卡。

第三种信用卡:大额分期卡

你知道,无论使用的是哪家银行,银行都需要赚钱。为了赚钱,有许多银行会想出各种各样的优惠来吸引人们,比如:会向你介绍那种自动分期付款且额度较大的信用卡。那额度高,自然更能满足自己的消费,一旦尝到了提前消费的滋味,自己就难以得到满足,最终会“陷在其中”。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