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庆盘龙峡门票多少钱?

盘龙峡单单门票都要90元,不包漂流,漂流勇士漂138元,逍遥漂68元,不包空中飞人龙,50元。母祖庙好像是50元

那么,德庆盘龙峡有什么好玩的项目?

盘龙峡生态旅游区以其得天独厚的山、水、森林等自然生态资源禀赋,成功开发了峡谷漂流、栈道观光、瀑布观光、峡谷品氧、大型梯级天然泳池、全国最大的水车群、全国最具风情的山顶木屋度假村、岭南仅存的古老织布村、高空溜索、越野卡丁车等等生态休闲型旅游产品。

有“中国勇士第一漂”之称的盘龙峡漂流,于 2002年在全国首创冬季漂流,成为国内唯一可以开展四季漂流活动的景区,在广东省内众多的漂流景区当中一枝独秀,享有极高的知名度。

盘龙峡景区内矗立着中国最具特色的山项度假木屋群,度假区内有木屋 60 座,四周林海环绕,空气清新,环境幽静,游客在森林木屋度假村内休息度假,实在是人生的一大享受。盘龙峡谷里深藏着中国最大的水车群,气势壮观、雄伟,仿佛把大家带回远古时代,领略民间农业生产风情。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