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宝支付是什么?

易宝支付是中国行业支付的先行者,深耕行业支付和交易服务。易宝支付于2003年8月8日成立,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东、江苏、福建、广西、天津、云南、四川、浙江、山东、陕西等设有30家分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易宝支付秉承成就客户、极致服务、实事求是、开放分享的核心价值观,以交易服务改变生活为使命,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交易服务平台,领跑电子支付、移动互联和互联网金融。

那么,易宝支付为什么突然扣钱?

易宝支付是一家正规合法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正常来讲这些平台是不会无故自动扣款的。你可以经由订单号查询核实,因为是三方代扣,你看到的易宝支付扣款是因为易宝支付代委托方代为扣款,你经过查实后就可以得知是那些业务所产生了代扣费用。

易宝支付是一家第三方支付平台,正常来讲,只有你进行某种交易或者消费后会发生自动扣款,这是作为第三方平台的代扣,你看到的是易宝支付划走了你的钱,但实质上是你自己的主观消费产生的费用,代扣的类目有很多项,例如网购、网贷、签订某些付费服务等等。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