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约58%的年收入10万美元以上的家庭倾向选择推迟家庭“金融投资或融资活动”

由于当前的经济状况,大多数美国人正在选择推迟“金融投资或融资活动”,甚至放弃一些长期的生活习惯。

根据一项最新调查,53%的美国人因为经济环境不得不推迟家庭装修翻新或购买汽车等活动。与此同时,58%的美国人不得不推迟假期旅行,选择不与家人或朋友外出共进晚餐等。15%的受访者不得不推迟买房,而10%的人不得不推迟升学。9%的人选择推迟退休,7%的人推迟了职业进修,结婚甚至生育计划。

经济环境的压力甚至使人们放弃了日常的小型活动,比如去游乐园、水族馆、电影院或参加艺术体育活动。

金融分析师Greg McBride表示:“无论是通货膨胀、利率上升、对衰退的担忧、市场波动等等因素,对让美国人对经济形势十分担忧。”

根据政府数据,10月份,消费者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7.7%,比9月份上涨0.4%。9月份的同比涨幅为8.2%,是自1月份以来的最小涨幅,但随着美联储选择继续与通胀作斗争,物价仍在上涨。

抵押贷款利率也在过去几周内第二次突破7%,创下20多年来的新高。房地美(Freddie Mac)上周报告称,关键30年期平均利率升至7.08%。一年前,平均利率为2.98%。由于高房价和借款利率吓跑了潜在的购房者,9月新房销售大幅下滑。

57%的受访美国人表示,过去一年,经济状况对他们的生活质量产生了负面影响,只有大约八分之一的人表示这种影响是积极的。

McBride谈到:“过去一年,由于经济状况,超过三分之一(37%)的美国人放弃选择休假旅行。”“当家庭对未来的经济形势感到担忧时,这往往是第一个被削减的可支配开支。”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