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牛奶多少钱一罐?

旺仔牛奶一般商场超市 是五块钱一罐儿 ,小杯的纸包装的牛奶是两元五一盒。

旺仔牛奶是一种营养复原乳饮品保质期盒装保质期9个月,罐装保质期15个月配料表复原乳(80%)(水、全脂乳粉、炼乳)、水、白砂糖、食品添加剂(蔗糖脂肪酸酯、单硬脂酸甘油酯)、炼乳香精。

旺仔牛奶有没有营养价值?

旺仔牛奶一般指营养复原乳制品,营养复原乳制品一般有营养价值,可以提供人体所需的蛋白质,钙等微量元素。但不建议经常饮用。

营养复原乳制品是将鲜牛奶浓缩、干燥之后,再加入炼乳、白糖、水以及其他的食品添加剂加工而成的。其中含有牛奶,水、白砂糖等。可以提供人体所需的蛋白质,钙等微量元素。

因为营养复原乳制品经过加工处理,营养成分会有一定的损失,再加上其中含有较多的糖分,长期饮用对孩子的味觉会有不利影响,还会让孩子养成偏好甜食的饮食习惯,有可能导致孩子肥胖或龋齿,影响到身体发育。所以不建议经常喝。

日常饮食建议要均衡,尽量减少喝营养复原乳制品,可以多喝纯奶。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