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上午,南方基金“彩虹之旅”全国巡讲活动2023年首站——《春的序章 深圳启航》 在深圳成功举办,近400位现场客户、近50万线上客户共襄盛举,见证2023彩虹之旅再扬帆。

彩虹之旅全国巡讲活动始于2007年,旨在践行投教责任,传递“长期投资、价值投资、责任投资”的理念,至今,彩虹之旅已与投资者携手同行16年,成为业界有口皆碑的投资者教育活动品牌。2023年是南方基金成立的25周年,此次活动,南方基金特邀与公司相伴同行25年的合作伙伴——工商银行,共同携彩虹之旅再出发,可谓意义非凡。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南方基金首席市场官侯利鹏先生、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副行长杨帆先生出席了本场活动并致辞。

侯利鹏先生表示南方基金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目标,服务实体经济与国家战略,践行普惠金融使命,与合作伙伴和广大投资者携手相伴,共创佳绩!

杨帆先生代表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向南方基金和到场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明了对2023年市场机会的信心,祝福所有人在新的一年里突飞猛进!

随后,南方基金与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的多位领导共同为2023年彩虹之旅开启新篇章,现场掌声雷动。

投资观点分享环节中,南方基金联席首席投资官孙鲁闽先生、兴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王涵先生带来了宏观经济分析、投资策略及养老第三支柱分享。

孙鲁闽先生首先回顾了19年至22年的市场表现,总结了政策回归、经济回归、均值回归、牛市有望回归四个方面的宏观趋势,由此得出2023年资产配置观点,并向投资者介绍了个人养老金政策,分析了个人养老金的优势与可投品类的特点。

王涵先生主要分享了国内外宏观经济与对金融市场的展望。他认为目前全球经济“西降东升”的趋势明显,高利率对美国经济造成较大压力,中国经济则表现出“外冷内热”,企业投资意愿恢复仍需时间,政策有望继续支持。

线上直播间里,一位来自杭州的客户贺女士留言称赞孙鲁闽先生“比我们两年前在杭州相见时还年轻,还是那么稳重。”孙鲁闽先生认真回复了这条留言,并表示贺女士2003年便买入了自己管理的一只产品,坚持持有了十五年,这份信任让他十分感动,非常感谢贺女士,自己也将尽最大的努力管理好产品,不辜负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活动中,还有多位投资者认真聆听分享、提出自己的问题并得到了两位专家的悉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多位来宾表示受益匪浅。

相伴十六载,携手再出发,2023年南方基金彩虹之旅再次扬帆起航!新的一年,彩虹之旅将深入更多二三线城市,与更多投资者面对面交流,携手相伴、逐浪前行!踏上新征程,彩虹之旅将继续努力,助力投资者把握市场脉搏、做好投资规划,护航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以上信息仅用于投资者教育,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内容引用信息均来自公开资料,我们力求但不保证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亦不对使用该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投资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您在做出投资决策之前,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产品法律文件。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