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是清晨未醒来的街道上忙碌的身影,他们是极端天气中出行的保障,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在让城市变美好的一线努力奋战,付出了无数辛勤和汗水。近日,为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美好城市建设添砖加瓦,济南本土茶饮连锁企业冰雪时光向一线环卫工人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坚守在岗位的环卫工人送去热奶茶和慰问。

这已经不是冰雪时光第一次组织送温暖活动了。早在2021年,冰雪时光就与济南市城管系统合作,将旗下在济南的大部分门店设置成为环卫工人的“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提供休憩的场所,让他们在工作间隙可以有休息的地方,口渴的时候可以喝上一口热水。

对有责任心的企业而言,公益不是偶尔为之,更应该是长期的坚守与责任,去年以来,冰雪时光已陆续举办了多次慰问环卫工人的活动。3月2日,冰雪时光在王舍人街道联合新里程社区再次举行献爱心活动,为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送去热奶茶和慰问,致敬他们的辛勤与付出。同时,冰雪时光新里程店还向环卫工人们赠送了奶茶券,方便他们在工作之余补充水分与歇脚。同时,冰雪时光还倡议济南各家连锁品牌门店联合起来,一起为环卫工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活动现场,冰雪时光的代表杨先生表示:“我们的环卫工人是最可爱的人、最平凡的人,却做着最可敬的事、最伟大的事。他们每天早出晚归,不论风雨始终战斗在环卫一线。今天,我们能尽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为环卫工人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服务,是我们企业应做的,也会是我们坚持去做的。你们为我们忍受夏炎冬寒,我们愿为你们提供夏爽冬暖,随时欢迎环卫工人们到我们的驿站里来休息,谢谢你们为建设美丽泉城付出的辛劳!”

据悉,冰雪时光旗下百余家“环卫工人爱心驿站”门店已经筛选落实到位,目前已经投入使用。附近的环卫工人随时可以来到驿站休息区休息,门店也会提供热水、热饮以及简单的药品。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