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的股票是真的可以购买的,但是购买这一类型的股票它的风险也是很高。不过也需要看具体的这种情况,有些涨停的股票也是无法去购买的。像之前的三峡能源就是有好几个涨停板,那个时候很多人想买三峡能源却买不了。三峡能源所发行的这个股票数量是有限的,在股票数量交易完了之后,就只能排队等待卖出的时候才能买入,这个时候想要去买入那些涨停的股票,就非常的困难。一般来说这种情况是比较罕见的,通常情况下涨停的股票是很不推荐去购买的。涨停的股票确实可以去购买,只是不推荐去购买。散户很难判断具体的行情,宁愿在跌停的时候去购买,也不要在涨停的时候去购买。

基本上涨停的股票另一面是高风险,很少会出现涨停之后又涨停。一般来说在涨停之后就会回调,而散户的话看到如此高的涨幅,会忍不住心动想要去购买。最后发现迎来的是大回调,这个时候又割肉离场,反而使得自己的收益亏损了很多。这就使新股民容易犯的错误,老股民是不会去买涨停的股票。除非这个股票确实有长线上升的机会,才会去追涨,一般情况下都是不会进行追涨的。追涨的风险是很大的,追涨杀跌最好是不要去做的。

所以涨停的股票是真的可以去购买,但是不推荐购买。除了极少数的情况下,一般涨停的股票在涨停之后就会回调。而跌停的股票在跌停之后就会反弹,购买涨停股票的价值是不如买跌停股票的。不过这也需要看股票本身,如果是茅台跌停,那么我肯定买入,我相信茅台长期的投资价值。如果说是小股跌停,就需要看具体的行情。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