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通学生卡如何办理?

1、可以到羊城通客服中心办理:办理时带《学生卡申办登记表》、学生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办理费用(20元押金或18元工本费);

2、可以在网上办理:准备好已盖章的《学生卡申办登记表》、学生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照片,使用录入资料时的用户名,重新登录学生卡申办系统,按“线上办理”指引上传资料照片,微信扫码支付办卡费用。

那么,羊城通学生卡丢了怎么补办?

1、羊城通学生卡可以在羊城通APP上挂失,在手机上下载羊城通APP,下载完成以后,打开APP,选择主页当中的学生卡,在注册并且登录之后,在挂失补办页面,找到信息填写,如实填写学生的信息,然后根据系统的提示,填写个人的信息,上传资料,支付6元,客服审核通过以后就可以补发新卡了。

2、客服中心补办,需要携带学生本人的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原件,到羊城通客服中心进行办理,办理的时候需要缴纳一定的工本费,也可以邮寄到指定的地点,需要支付快递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