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去年11月以来,广汽埃安通过资产重组和混改等一系列动作实现业务重组、研产销一体化之后,5月17日,广汽埃安研发中心正式入驻全新研发大楼,意味着埃安在研发团队、研发能力建设方面又有了新动作,并朝着越来越独立的“研产销一体化”的全面发展道路加速迈进。

作为广汽埃安的研发体系枢纽和技术管理单位,研发中心承载着埃安成为“世界领先高端智能电动车科技公司”的使命,是埃安在EV+ICV领域持续科技创新的强动力,也是埃安全面实现“研产销一体化”的桥头堡。

研发中心之于埃安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埃安表示目前研发中心有成员超600人,皆由高学历人才构成,预计今年将发展至近千人规模,其中,已获得埃安股权激励人数占比近5成。

新大楼、新环境、新思维、新技术,这对于从事创造研发的从业人员来说,是一个良性循环。据了解,埃安研发中心本次入驻全新研发大楼,有着“科技先进、文化统一、功能齐全、低碳环保”四大特征。作为一家“高端智能电动车科技”公司,新的研发大楼无一不体现埃安创新科技的属性,包括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可书写大屏的会议室以及宽敞舒适办公设施,甚至连会议室的名字也别具一格,比如“元界”、“智界”、“逆熵”等等,都有一种不明觉厉的高级科技感。

随着研发中心入驻新研发大楼,埃安“EV+ICV”的开创性技术将朝着更独立、更高效的“研产销一体”化道路加速前进。(齐澈)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