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想知道招商银行信用卡如何开卡?我们一起看看吧!

1、微信公众号开卡:持卡人可关注招商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cmb4008205555),在菜单栏选择开卡账务,点击开卡,即可在线申请快速开卡。

2、银行柜台开卡:持卡人可携带卡片、身份证,到任一招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开卡手续,填写开卡申请表格后,即可完成开卡。

3、客服电话开卡:持卡人可拨打招行信用卡专线电话4008205555,接通人工服务后,按照提示进行开卡业务,一般设置完密码,就算开卡成功。

招行信用卡办卡流程如下:

1.网上申请:进入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办理信用卡。简单填写网站要求的信息,即可完成网上申请信用卡。初审通过后会有专人联系您并上门收取申请资料,也能为您最终选定最合适您的信用卡卡种。这是最便捷的申请信用卡的方式了。

2.营业网点办理:您也可携带申请材料,亲临招商银行任一营业网点申请信用卡。请携带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和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文件。以及财力证明,财力证明材料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纳税证明),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房产证需含本人或配偶名字,附关系证明;汽车行驶证需为本人名下。在部分大商场或地铁站,设有招商银行信用卡直销点,您也可在直销点办卡。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