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星期六星期天是否有收益要看资金转入的时间。如果余额宝内的资金在周四的下午15:00前已经转入,那么余额宝星期六星期天是有收益的,只不过要到下周一才显示收益。如果余额宝内的资金在星期六星期天转入,那么星期六星期天是没有收益的,确认份额的时间为下周二,收益发放的时间为下周三。

那么,余额宝突然没收益是怎么回事?

1、存入的金额太少,产生的当日收益低于0.01元,无法显示。但是此类情况并不是没有收益,只是暂时还不能显示罢 了,等多日收益凑足了0.01元,便会在资金明细中显示。

2、刚存进去的资金,基金份额还没确认,那么就没有收益。特别是在周四下午3点以后,周四、周五、周六和周日四天 没有利息,因为基金份额没有确认,直到周一确认,周二才能看到周一昨日万份收益。算起来远不止两天,而是四天都 没有收益,第六天才能看到第五天的收益。

3、取出的当天没有收益,货币基金仍需要确认过程,当天赎回不能即刻到账,用户之所以得到资金是因为第三方支付机 构进行了相应的垫资,首先把资金给到用户,然后再通过流程拿回用户应该拥有的本金和收益,即当天收益或未来几天 收益归垫资方所有。

推荐内容